【开学重考】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重考” 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任泽阳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860

各位同学好: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重考安排已公布。

  

      一、笔试、机考课程:登陆“教务在线”查看考试安排,笔试课程开考30分钟后禁止入场,机考课程15分钟后禁止入场;

  

     二、非笔试课程“教务在线”不显示时间、地点,请务必于92425日至本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非笔试考试要求,按时提交作业、论文、报告等。

  

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阅读并理解《中国传媒大学本、专科生考试规则》、《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考试与学术违纪处理办法》,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规定,按要求参加考试,如有违反,将严格依照考试管理规定处理【考试违纪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记入档案并取消学位授予资格】。

  

    预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2019秋开学重考考试安排公布.xlsx

2019秋开学重考非笔试科目公布.xlsx

2019秋报名参加开学重考学生名单.xlsx

2019秋开学重考计算机基础课考名单-座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