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课程网上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韩宇飞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415


2020—2021学年第学期重修课程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网上重修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39日(周1230312日(周22:00

二、报名流程

1、报名网址:http://xsxk.cuc.edu.cn/

2、报名流程:

登录选课系统点击重修课程模块页面出现需要重修的课程,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完成报名。

三、学生重修报名重要提示

1、本学期修课程是指

1)成绩不及格的必修课程

2)2015级-2017级4学分的大学英语课程;

3)《形势与政策》(2)、(4)。

2重修课程主要针对必修课重修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对不符合要求的报名操作进行删除,请重修报名结束后登录系统查看报名结果

3、重修报名不受课程课容量和上课时间冲突的限制,课容量显示已满或时间冲突的课程也可在系统报名。

4、本学期课程的重修和重考不可兼报。

5无对应重修课程的报名

1)无对应重修是指原课程不再开设或课程号更改,学生无法进行原课程的重修学习,需要参加开课单位指定的现课程的重修学习;

2)部分无对应重修课程的对应课程列表详见附件一;

3)除附件一中的课程外,还有其他课程需要参加无对应重修的,请联系本学院教务员老师。

6原则上所有重修课程需跟随正常授课班级上课。学生可先行在选课系统“课程查询”模块提前查询需重修课程的授课时间地点。若上课时间有冲突,重修学生应主动联系授课教师并说明具体情况,在教师允许的前提下完成重修课程的作业、平时考试或其他学习任务,自觉安排好重修课程学习。

四、各教学单位应注意事项

1、对于无对应重修的课程,请各单位教务员及时联系教务处和开课单位,确定对应的课程。

2、请各教学单位提醒任课教师于313日后更新选课学生名单,确认重修报名学生名单,进行教学管理。

  

重修报名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于工作时间联系本学院教务员或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