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描述

一、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通知组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在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报名考试、缴费,周期一般为两周。

口试时间是每年5月、11月中下旬周六。

笔试时间是每年6月、12月中下旬周六。


二、英语等级考试与学位授予的关系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修订)》中传教字〔202065规定:

在学校规定的最长有效修业年限内,本科生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学士学位。

根据不同专业要求,通过外语水平测试者:

1.本科表演专业(非音乐剧双学位班)学生通过学校学位英语二级考试。

2.本科表演专业(音乐剧双学位班)学生按签署合作学校的办学协议要求通过外语水平测试。

3.入学当年,本科艺术类专业中按综合分排名或者按专业排名录取的学生(表演专业除外)、第二学士学位艺术类专业学生,通过学校学位英语三级考试。

4.入学当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按文化分比值排名录取的学生及其他专业本科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报考六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