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大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22

自2009年至2019年的夏季学期,我校分别选派学生赴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进行暑期学习和专业实践活动。历经十年、十八批次交流学习,在学生中获得了良好的声誉,该项目已成为我校海外实践教学的品牌项目。

一、项目介绍

1、学习及实践时间:共3周,拟安排在教学实践月进行。

2、学习项目共分两期,每期30人左右。

3、授课地点及教学单位: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

威斯敏斯特大学创立于1838年,接收海外留学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学校现有25,000多名学生,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其新闻传播专业在英国久负盛名。根据2008年出台的英国教育部的最新排名,威斯敏斯特大学的新闻传播专业以遥遥领先的分数在英国名列榜首。威斯敏斯特大学的语言中心还是英国外交部官员定点培训中心。

4、学习课程及实践内容:课程讲授主要为英文(希望申请者在英文的听、说、读、写各方面都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以上),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此外学生将有诸多深度的跨文化交流机会。

课程将系统介绍英国创意产业的几大板块,给学生建立起对创意产业版图、市场规模、参与主体、人才机构、创意机制、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的认识。对于有兴趣了解创意产业的学生而言,此次课程将扩展他们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在未来的进一步深造以及求职中,找准自己的定位。

以上课程经考评合格,本科生可计入中国传媒大学的实践教学学分(4学分)。

5、课程费用及生活安排等需参看当年的通知公告。

二、报名时间和程序

1、报名条件:以本科生为主体的不同学历层次学生。

2、报名时间:每年3月


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教务处网站的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