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口试】关于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校内模考的通知

发布者:唐艺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75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2、23日举行,我校考试地点位于博学楼(四十八教)一二层机房。为方便各位考生备考,特组织考生进行模拟考试。

一、模考时间

英语四级5月19日下午

英语六级5月20日下午

候考时间分为:13:30、14:20、15:00。考生可任选其中一个时间,在博学楼前排队候考,可参加多次测试

二、模考地点

博学楼(四十八教)一、二层

三、其他说明

1.请参加模考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

2.模拟考试流程与环境与真实考试完全一致,单独命题,不记载任何成绩。

3.参加模考的考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4.因无法参加模拟考试,而造成的考试相关问题及后果,须由考生自行承担。

口语考试系统操作视频网址:cet.neea.edu.cn/html1/category/16123/566-1.htm

  

教务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