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丁舒珊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978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年初,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校级优质本科课程遴选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推荐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 号)要求,经专家线上评审、线下评议,我校拟推荐《实践中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 33 门课程参加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等四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拟推荐《演艺工程与控制技术虚拟仿真实验》等4门课程申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同时认定《新闻学基础:历史与理论》等 25 门课程为第二批校级优质本科课程

现将相关课程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课程名单见下方。

    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等四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公示自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7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联系。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或通过信息平台咨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践教学运行科。

    联系电话:  教务处  65783411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65783704

    邮       箱:jwccuc@126.com


教务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