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描述

教学进度计划表是重要的教学基本文件之一,任课教师应以课程教学大纲为参照,科学合理填写。

2020年春季学期起,课程教学进度计划表在新教务系统填写。如未按时提交教学进度计划表,课程将无法进行排考、成绩登录等工作。

一、教学进度计划表的填写范围

本科教务系统内已正常排课的每学期所有课程(包括通识教育拓展课、通识教育核心课、单独开班的重修课程等)。

二、在线填写时间

线上填写教学进度表的时间自公布排课结果之日起,至下一学期开学初第三个周日结束。

三、填写注意事项

1.只有主讲教师可以填写教学进度计划表,如同一课程号,同一课序号有多名主讲教师,每一位主讲教师均有填写的权限,各主讲教师可根据课程情况协商填写事宜。

2.每门课程(以课序号为最小单位)由一位主讲教师填写并提交完整的教学进度计划表。

3.教学进度计划表新增“是否需要排考”选项,该功能主要用于考试安排。如选择是,则需要在期末考试周或八周结课时进行排考。

4.教学进度表中“成绩构成”的比例设置与任课教师在成绩录入时的成绩构成同步。

5.教学进度计划表中教学计划内容应与实际教学内容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