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本科生院是学校负责组织本科教学和实施本科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是本科生培养质量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本科教育发展规划、专业设置与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改革、教材建设;负责通识教育、实践教育、创新与创业教育等培养体系建设;负责学籍管理、教学运行、毕业与学位管理、少数民族预科管理等工作。通过联动融通的资源协调机制、以人为本的教学治理体系,构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

  

* 主要负责人

    院   长:王晓红

    副院长:李有兵    贺小飞   王晓茹   丁舒珊

  

※ 组织架构 

  

    本科生院采取“1+6+2”的组织架构模式,即:1个综合办公室、6个直属中心和2个挂靠中心。6个直属中心是:大思政课建设中心、教学运行中心、专业建设中心、通识教育中心、实践教育中心 、国际教育中心。2个挂靠中心是教材建设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