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出国留学材料办理】2020年秋季学期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材料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刘彧含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131

2020年秋季学期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材料事宜的通知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后,教务处于 97日(星期二)起恢复自费出国留学材料办理。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已毕业学生进校办理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提前预约进校。

一、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间:每周二、四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地点:44号楼学生综合服务大厅一层

二、办理流程

1.准备好所需盖章的所有材料

2.窗口办理登记、开票手续

3.财务处窗口交费

4.提交准备齐全的出国材料(同时出示已交费的票据)。

非加急:将整理好的材料交到成绩单办理窗口,下一个办理日持已交费票据再到窗口领取。

加急:到学生活动中心304室,现场审核、盖章、领走。

三、办理材料

1.本专科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在读证明盖章仅限在校生)

1)在校生请到所属学院教学办公室打印成绩单。

2)往届本科毕业生成绩单可直接在办理时间到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办理。2006届及以前的本科毕业生、高职毕业生的成绩单只有中文件, 请登录教务处主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国传媒大学课程中英文一览表》,自行对照翻译成绩单英文件。

3在读证明请自行下载《本专科生在读证明模板》,填好并打印所需份数。

2.本专科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

1)学历学位中文件即毕业证、学位证的证书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明英文模板》请登录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自行下载,并对照学历学位证明中文(复印)件填好并打印所需份数。

3.辅修/双学位中英文成绩单

大学生活动中心辅修与交流拓展科(304)打印。

4.辅修/双学位中英文学习经历证明

大学生活动中心辅修与交流拓展科(304)打印。

四、收费标准

1. 业务1234为四套单独的材料,按套按份收费。收费标准遵照北京市和我校党委常委会相关决议执行,由财务处统一收取。

2.目前,非加急办理(下一个工作日领取),每套第一份收取30元,第二份开始按10/份累加;加急办理(当日取走),费用按非加急办理费用翻1倍计算。

  

  

  

                                                                  教务处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