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级开学重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课程重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任泽阳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778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

本科课程重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同学们: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工作,特组织此次课程重考。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一)课程成绩仅有一次不及格记录且在40分(含)以上的2016级毕业生

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成功办理缓考手续的2016级毕业生

)仍有不及格课程的20142015级结业生。

二、重考课程

2019年秋季学期开设的基础教育课程

2019年秋季学期开设的2016级专业课程

)非通用语专业部分课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部分课程

)《形势与政策》课程: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布通知为准。

三、报名操作流程

登录报名网址

http://e.cuc.edu.cn/

(二)登录个人信息

1.2016级毕业生使用数字中传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白杨网)账号、密码

2.2014级2015结业生登录账号、密码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查询。

(三)具体报名流程

详见附件。

四、重考工作安排

(一)学生网报时间

2020 年 42410:00—428 24:00

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按时报名

(二)报名审批时间

2020 年53 24:00

(三)考试安排

1.本次重考2020年511开始,具体安排以教务处、学院通知为准。

2.开课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本次重考工作,并于5月6日前将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平台及考试要求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四)成绩录入、提交截止时间

1.请评阅教师于2020年5月20日前,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成绩录入、提交。

2.请各教学单位2020年5月22日前,将纸质版成绩单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五、报名注意事项

)如教学计划调整没有相应课程的重考安排,学生可与本学院教学秘书确认,在该课程开设学期参加考试

)如上学期开设的基础教育课程在本次考试中没有相应重考班,学生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与教务处核实后统一处理

)如2014、2015级结业生无法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报名,请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学院教学秘书审核通过,可直接在教务系统中添加。

如有重考问题咨询,学生可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或发送邮件至教务处邮箱jiaowuchu@cuc.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报名重考

其他年级重考安排

2017级-2019级重考安排,将根据疫情情况调整,以教务通知为准。

教学运行科〔2020〕9号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课程重考工作的通知.pdf

重考报名操作流程.pdf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重考课程目录(仅限2014-2016级学生报名).xlsx

  

  

教务处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