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英语考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位英语”考试通知

发布者:任泽阳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132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位英语”考试通知

各教学单位:

我校定于20191019日(周六)下午进行学位英语考试,本次考试包括二级、三级和四级。具体要求如下:

  

一.英语考试等级及报考资格

序号

学位英语级别

考生资格

1

二级

2014级至2018级本科表演专业最长学习年限未超过六年的学生;

2

三级

2014级至2018级本科艺术类专业中按专业成绩(综合成绩)排队录取且最长学习年限未超过六年的学生;

2017级至2019级第二学士学位艺术类专业且最长学习年限未超过三年的学生;

3

四级

最长学习年限未超过六年的本科结业生(即2014级、2015级);

三级报名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学;音乐学(声乐表演方向);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电影电视剧、图片摄影方向);影视摄影与制作(照明艺术方向);影视摄影与制作(光环境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游戏设计艺术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第二学士学位。

注:具体专业如有变化请各教学单位及时与教务处反馈确认。

二.考试报名相关事项说明

序号

事项

说明

1

在校生

报名

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在线”个人端口,“等级考试报名”一栏中选择“报名”或“取消报名”。

2

结业生

报名

最长学习年限未超过六年的本科结业生无法登陆教务在线,请至所在学院报名。

3

网报时间

201992915:00101015:00

4

考试时间

20191019日(周六)14001600

5

考试费用

15/

6

缴费方式

现金缴费,报名结束前提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

7

准考证领取

1016-101811:00前,可至本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无准考证不允许参加考试

三.考试公布

1、具体考场安排于1015日起可在教务处主页(教务在线首页)公告栏中查询。

2、学籍库无照片的考生,教学单位负责为无照片学生开具证明,证明要求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确认,照片沿缝盖学院公章。于1017 日前至教务处盖章。

3、报名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四.重要提示

1、考生考试当天提前20分钟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可提前离场。

2、在校生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3、已毕业学生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4、丢失学生证的考生须携带由教学单位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的盖学院公章的证明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已毕业学生必须携带由户籍所在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或相关证明参加考试。

5、不允许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入场(手机等带有接收功能的通讯设备、考试材料等),如携带(手机必须关机)按要求放至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

6、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位。

教运行27号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位英语”考试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