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描述

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复合型、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学校实行辅修/双学位教育制度,允许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学好主修专业的基础上,辅修第二专业,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辅修/双学位是指同一学生在修读主修专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同时或修读主修专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之后,辅修第二专业所获得的学位。

招生对象。主要为具有本校本科学籍的在读学生,学生能较好地完成主修专业的学习任务,学有余力,并具有辅修专业学习的基本素养。部分辅修/双学位专业招收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学籍的外校学生。招收部分校外已经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其素质条件要求与本校校内学生相同。招收外校学生的专业由学校确定后,在招生简章中公布。

招生条件。所有申请辅修/双学位专业的本科在读学生在申请前的主修专业的各门课程均须及格(重考重修及格课程视为及格)。学校将对报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