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末停止办理自费出国留学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韩宇飞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67

各位同学:

据学校校历及暑假安排,本学期出国留学材料盖章办理时间截止到7月20日,请有需要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

(一)在校生及2020届及以后毕业生

请通过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自助申请下载各类证明材料,可信系统网址为:http://dzpz.cuc.edu.cn

(二)2020届以前毕业生

可通过本科生院邮箱申请电子版材料,邮箱地址:jiaowuchu@cuc.edu.cn。

如需纸质版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大学生活动中心304现场办理。

(三)信封密封章

如需加盖信封密封章,请携带好本科生院已加盖好公章的材料及信封,在规定时间现场密封并盖章。

  

    暑假期间业务办理指南:

一、邮件反馈

为畅通沟通渠道,暑假期间如有业务办理需要或学业相关问题,请将问题发送至jiaowuchu@cuc.edu.cn,业务负责老师将会每周固定时间回复邮件。

二、加盖信封密封章

为便于毕业生办理出国留学等相关材料,暑假期间提供两次加盖信封密封章。

    (一)办理时间:

202387(星期)14:30-16:00

2023821(星期)14:30-16:00

(二)办理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304

    (三)办理业务:

    现场仅加盖信封密封章,其他材料请通过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或电子邮件自助申请打印,并携带好信封,在规定时间现场密封办理。